红色的小翅膀

混的圈很杂,喜欢搞一些oc

【漫威多CP】情人节(上)


好久没写了,因为我也是个学生党,真的挺忙的,本来周六有时间的现在也没了……唉,对不起你们,尽力写吧

抱歉啊,昨天没来得及发,今天补上

一个甜甜的小甜饼,CP还挺多的。如果占了tag我先道个歉,如有不妥告诉我哈

私设大家都没死,一起甜甜的谈恋爱(⑉°з°)-♡

这一篇就是单纯的欺负局长虐阿毛,不要在意合理性😂

很可能会OOC,文笔不好凑合着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情人节,神盾局局长Nick Fury像往常一样坐在办公室里做他的工作。一边工作一边气愤的翻着白眼。昨天接二连三有人来找他请假,要和自己的爱人一起过情人节。这玩意儿当然不能答应,都放假了谁来保卫地球?于是就有了以下场景:

Stark Rogers家的大儿子Tobey Stark Rogers走进他的办公室,带着一脸正经的假笑。Nick看着他,感到了那么一点点的毛骨悚然——这可是Stark  Rogers家的大儿子,不仅有Stark还有Rogers,那可不是一般的恐怖。但人家只是冲他微笑着,彬彬有礼地开口:“下午好,局长,我打扰到您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局长冷漠的回答。

“很好。那么,我想问一下,您是否允许我明天请一天假?毕竟,明天是情人节,我想和我的男朋友约个会。”Tobey保持着微笑。

Nick Fury思考了一下。嗯,是可以考虑的,毕竟又不是只有一只蜘蛛侠。于是他点了点头:“可以,去吧。”

“那谢谢啦。”Tobey点点头,走了出去。

大儿子刚走了不一会儿,二儿子又进来了。

“局长先生,我明天可以请假吗?明天是情人节,我想给我的女朋友一个惊喜。”Andrew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,搓了搓手,满怀期待地看着局长。

局长一想,事儿也不大,毕竟还有一只蜘蛛侠呢。于是他大手一挥:“没问题。”

“谢谢您了。”Andrew脸上的微笑更加灿烂,跳着走出了门。

又过了一会儿,三儿子进来了。

“呃,局长,请问……”Peter局促不安的搓着双手,“请问……我明天可以请个假吗?”

“情人节,对吗?”局长面不改色。Peter点点头:“对,Wade要约我。”

局长想了想,嗯,死侍?好像惹不太起。少一个蜘蛛侠?好像没啥大不了的。于是他一拍手,放行。

Peter高兴得连连道谢,蹦蹦跳跳地出门了。

十五分钟内三只蜘蛛侠接连前来请假,Fury忽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果然,过了十分钟,一个红彤彤的家伙穿墙而入,飘到他面前和蔼地微笑着温和地开口:“局长您好,我想请个假,明天是情人节,Wanda要带我去逛逛。她说您一定会同意的。”

局长想了想,嗯,确实,女巫大人惹不起啊,还有这个红不拉几的玩意儿,搞不好黑了神盾局的网就难办了。于是他点头同意。

又过了一会儿,鹰眼冬兵和黑寡妇仨人一起走了进来。局长一仰头,瞪大了独眼。妈妈咪呀,又是仨狠人。啊,不过鹰眼侠不算。

“局长,”黑寡妇开门见山,冲他微微一笑,笑得局长毛骨悚然,“您也知道,明天是什么日子。所以——”她挑了挑眉,“就不要互相为难了,好吗?”

Fury点头:“好的明天准许你和Winter Soldier放假。”

Clint在一边嚷嚷:“嘿我也要放假!我要回家去陪老婆孩子!↖(^ω^)↗”

“啊对了,顺便也给Clint放个假,嗯?”Natasha笑得很好看。

“好的。”局长心里苦,但是不敢拒绝。

轰隆一声,雷神打破了窗子飞进屋内,声音洪亮:“局长,麻烦您也给我请个假,谢谢。”说完又飞走了。

局长:……

妈惹法克我答应你了吗!

这还只是上午的事儿。

下午,他收到了一大堆“邮件”,直接在脑子里广播的那种。

“我想,明天我们可以放个假?”X教授的声音很温柔,“如果局长你想要保住自己的脑子的话。”

局长惊悚。

妈呀温和慈祥的教授什么时候这么腹黑暴力了???一定是那个紫基佬!!!

“顺便,”只听见Charles又温和地说,“不要吐槽我的男人。”

局长:……NMB

“Nick Fury,我希望明天不要接受到任何有关任务的通知,否则后果自负。”金刚狼在对面嚷嚷着,然后又传来了X战警队长的声音:“Logan你不要这样。嘿局长,明天给战警们放个假,谢谢。”

局长:我敢不答应吗

最后,美国队长背着盾牌进来了。他刚刚结束了一个小任务,冲局长露出一个标准的美国甜心式的微笑:“局长您好,明天放个假好吗?”

局长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“告诉他,他敢不答应我就黑了神盾局的网炸了他的总部!”传来了钢铁侠的叫嚣。

局长:“……好的”尽力保持微笑。

最后的最后,猎鹰进来了。

局长抬头冷冷的看了他一眼:“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,对吗。鉴于你是一只单身狗,不会有什么约会,所以没有假期,好好的给我上班!”

阿毛委屈。

md他们秀恩爱关我可怜的单身鹰P事?!

评论(1)

热度(35)